︿
Top
回首頁     繁體中文  |  English

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|創業 :: 首頁 :: 活動訊息 :: 2022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

活動訊息
2022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

2022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。協助大學生創業團隊競賽交流,增廣見聞,促進創業教育發展。

台灣項目賽區分為初賽複賽及決賽,按項目進行報名,項目領域分別為光電晶片、生命健康、智能製造、文化創意數位經濟

 

此參賽特色如下:
1. 報名只需要登錄官網網站: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 http://2022.jskechuang.cn/ 點擊立即報名,根據提示報名即可,最快5分鐘就能完成報名。

初賽採線上評審。國創會業師將協助輔導參加決賽的台灣團隊。
2. 
台北複賽8月底,視疫情狀況暫定線上視訊。搭配台北、上海雙城論壇相關活動。

3. 通過複賽進入決賽的團隊9月底在上海,以「8分鐘項目路演+3分鐘現場答辯」決出一、二、三等獎及優勝獎。將獲得201萬人民幣不等的現金獎勵,另有其他配套補貼。
4. 
參賽團隊在競賽中,將有商機媒合、產學及投資的機會。推薦優秀團隊3~4,特別安排輔導報名參賽,請先提供團隊名稱及參賽項目,以利報名作業協助。同時也請廣發給研發處、育成中心,鼓勵其他團隊個別報名。

回上一頁
最新消息 News
2023-4-11
2022-9-6
更多消息